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信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742

1130日,工信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仓伟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及8名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课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讨论、接收8名新党员入党问题。王若茗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近期表现及日后目标等方面内容。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是否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经过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王若茗等8名同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仓老师强调,发展对象顺利成为预备党员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坚持党史学习,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三是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撰稿: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摄影:钟诗洋

审核:潘国华 仓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