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口腔医学院举办“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创未来” 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756

12月2日下午,口腔医学请我校医政学院孟国祥教授为2021级本科生同学讲授信仰公开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邵海亚、副书记陆桂平、辅导员程中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陆桂平主持

国祥教授开宗明义,以历史、政治和党的定义为支点,树立起完备的的历史架构与政治意识通过回顾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孟教授向同学们深刻阐释了《决议》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他指出作为青年学要有情怀有担当应当学好专业、珍惜实践机会,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实现理想。他谈到我校历史上的革命者们,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培育家国情怀,树立责任意识。

孟教授的讲授既有高度的专业性,以精确的描述构建清晰的脉络,又兼顾通俗性,以生动的实例唤起同学们的民族情感与爱党精神。相信在聆听孟教授的授课后,同学们一定对《决议》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将会把《决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人:王清扬

审稿人:陆桂平 程中月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