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年“医霖英才”老党员干部访谈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724

11月3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了2021年“医霖英才”老党员干部访谈活动。邀请原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徐桂英老师、陈亚新老师和副书记王苏杰老师接受访谈,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邹伶俐、科长刁芙蓉,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组织骨干成员代表参加,阚苏童、程泽雄二位同学主持访谈。


访谈会上,徐桂英、陈亚新和王苏杰三位老师依次分享了曾在一临的工作经历与感受。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畅谈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怎样协调学习和工作关系、青年人如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能量等问题。徐老师以“责任、智慧、抗压”概括了一个优秀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品质;陈老师阐释了学生干部需要“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王老师提出了“老师信任、同学喜欢、自己开心”的学生干部工作目标。访谈在三位老师精心回答同学们提问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访谈活动为学生干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精神营养与方法指导,有力地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有为青年。本次活动是“新”“老”干部的“薪火相传”,诠释了老一辈教师对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与拳拳关爱之情。

撰稿殷兆廷

图片姚子涵

审核苏荣健 管园园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