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706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5日上午,医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李敏老师带领下,赴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革命纪念地开展党日活动。

龙都烈士陵园是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在龙都一带打游击而牺牲的刘鹤亭等烈士修建,现为南京市江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师生代表瞻仰纪念碑与烈士墓,向革命英烈致以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并在陈列室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随后,一行人前往赤山烽火广场进行参观。地势险峻的赤山脚下,坐落着篆刻“赤山烽火”的纪念石和象征赤山烽火精神的火炬雕塑,每一个历史事件、每一位革命英雄、每一种革命精神、每一件革命文物,都代表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出党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立志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       

 

撰稿:蔡思妤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