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关于开展“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自查自纠的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07

1129日,我校召开了关于开展“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自查自纠的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校办、纪委办、研究生院、审计与法务处、财务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二附院、附属逸夫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资产经营公司等21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



审计与法务处处长王林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汇报了我校对开展非学历教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办企业、附属医院等四个领域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自查要点、工作步骤、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等具体事项。

石金楼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清查整顿涉及的四个领域是高校腐败高发易发领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清理整顿的政治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工作措施,自查整顿要查得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追得深,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和腐败线索;要改得好,杜绝类似问题以后重复发生;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分析问题原因,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规范行为;四要落实主体责任,清理整顿工作要责任到人,领导干部要全面负责,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清理整顿任务。


(撰稿/邢凡凡;图片/何敦;审核/王林)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