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成长导师话使命”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758

11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成长导师话使命”主题活动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教授受邀开讲。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以及20192021级预防一班全体同学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胡校长立足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分析梳理了毛泽东思想在形成过程中的历史脉络和历史经验,引导同学们深刻学习领悟毛泽东在领导中国共产党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过程中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鼓励同学们在科学求索的征途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敢于创新、敢为人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党课结束后,作为20192021级预防一班的成长导师,胡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致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热情回复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在与同学交流中,他分享了自己从事医学研究的初心成长经历启示同学们要清晰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找准目标定位并为之付出努力,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自己感兴趣且适合自己的地方,努力成为有思想、有信仰、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边塞

                              图片何敦 李想

  审稿顾汉展 汪洁云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