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与工信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711

1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联合举办“青马工程培训暨分党校学习会”,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林教授担任主讲。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工办主任仓伟、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学工办主任程青曼,以及两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会。

陶教授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力量源泉与精神基础,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担当,从而能在日后自觉将所学知识践行于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共同富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撰稿:季诗淇

图片:蒋凝妍

审核:潘国华 高兰天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