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党委举办干部领导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802

1119日下午,校党委举办理论大讲堂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苏省委党校凌宁教授受邀作《奋进新时代,提高领导方法与艺术》专题报告。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中层干部、科级(含副科)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讲师(含)以上教师,思政课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主持。


凌宁教授“时代要求”“基本概念”“提升路径”三个方面沿着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重内在逻辑,深刻阐述了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他强调,提高治理能力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因素,关键要抓好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提升境界、充满情怀、增强魄力,提升整体能力和素养。


沈瑞林常委在总结时指出,凌教授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提升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的时代要求、基本概念和实现路径,报告充满了管理理论、社会阅历和人生智慧。同时,他也对我校领导干部如何提高自身能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善于发现问题,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要善于运用学习成果,提高理论转化水平;三是要善于求真务实,提高真抓实干本领。

本次培训在一附院、二附院、四附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和康达学院开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撰稿/周丽丽;图片/宣传部;审核/沈瑞林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