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劳筑梦,不负青春”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36

1112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在江宁校区第一餐厅、第三餐厅进行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参加劳动的同学们,身穿红马甲,帮助食堂阿姨擦桌打汤,将饭桌饭粒残渣收到食堂回收处,协助理货收银,为师生们提供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在志愿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对食堂运作有更深了解,还深刻体会到食堂阿姨工作的辛苦,他们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更加珍惜劳动成果,为构建美丽校园、美丽南医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不断深化劳动内涵,激发学生热爱劳动的内生动力,教育引导他们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佳怡

图片:季诗淇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