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树人书院成长导师话使命系列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20

11月10日,医学影像学院于学海楼D112举办了“学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筑梦健康中国”树人书院·成长导师话使命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施海彬院长主讲,2021级全体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施院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回忆起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光辉岁月,从抗日战争再到抗美援朝,中国共产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他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呼吁大家作为一名影像人要学好真本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同学们就世界格局和新世界强国之路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使同学充分认识作为医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提升了同学们的使命担当,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

                                               撰稿:钱佳俊

审核:吴雅娜 汪旭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