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口腔医学院举办“信仰的力量”秋季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59

1113日晚,口腔医学院于学海楼D001顺利举办2021年“信仰的力量”院级秋季读书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桂平,辅导员徐利国,兼职班主任江飞汤欢、孙志斌张弛老师及团学组织成员与19、2021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读书报告会。报告会由口腔医学院2021级谢欣言、陈星宇同学主持。

报告伊始,主持人宣读赛制。来自2019、2020级的十二名选手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汇报自己的读书感悟。从袁鑫玺分享的《自卑与超越》中,我们明白了唯有拥抱信仰,方能超越自卑、理解生活;从万思言带来的《使命》中,我们知晓了信仰之于逆行者,有如灯塔之于夜航船;从李晗讲述的《红星照耀中国》中,我们感受了革命者矢志不渝的信仰与恒久不灭的热情。

十二位同学汇报结束后,陆书记对本次读书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作为口院学子,同学们不仅要积极“输入”,还要学会输出,在积累知识的同时也不能放下审美情趣的培养。最终,袁鑫玺同学在结合了自身经历后对《自卑与超越》进行的完美演绎获得了来自评委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王雯慧、万思言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汉青、李伟李晗宗奕辰同学获得三等奖,张馨元、刘姜翰许维绮魏牧彤黎彦岚同学获得优秀奖。

开卷常有所益,阅读终能有得,读书报告会在给台上人展示自己机会的同时,也拓宽了台下人的视野。愿同学们都能在秋收时节于书山中觅得小径一条,顺畅地通向自己的理想之国。

撰稿人:董易箫

审稿人:陆桂平 徐利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