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党委召开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的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39

11月15日,校党委巡察五组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五组全体成员、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巡察五组组长石金楼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的政治作用,学院党委和巡察组要从三方面协同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性,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高校巡察的监督重点,紧扣“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精准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上来;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诚实守信接受巡察积极组织配合;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会后,巡察组对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撰稿/李洋 朱天欣;图片/公共卫生学院;审核/陈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