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724

1110日,医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明达楼407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学工办主任刘璐,辅导员李敏,本科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参会。

张华书记宣布本科生党支部任免情况任命刘璐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敏为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拉巴普尺为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书记以“勇担重任,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领学讲座。她从一个伟大主题、两个重大节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层层推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一以贯之,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并着重阐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勉励同学们坚持以“七一”讲话精神提升自我。

张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全面深刻领悟其作为政治宣言、理论航标、行动指南的重大意义,准确深入把握其中的重大理论观点和科学论断,自觉坚定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最重要地是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地历史进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集中学习让党支部成员们明确了身负的时代重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七一”讲话精神内核的理解,引导学生将初心与使命落实到日常点滴中,为强国、强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蔡思妤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