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口腔医学院2021级5+3一体化班开展成长导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791

1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15+3一体化班在一站式报告厅举办“树理想 强信念 争做时代好青年”成长导师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王瑞新副书记、院党委邵海亚书记、陆桂平副书记、辅导员程中月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展开,班会以“愁与哀皆忘,追一个信仰”为主题,以影视作品为载体,深入探讨了自五四运动以来,一代代革命人坚定的信仰和精神的传承。在副班长陈星宇的主持下,学生们纷纷参与到讨论当中。其中,黄皙、赵益萌和沈皓三位同学,以精彩的PPT和影视片段剪辑的形式,以《觉醒年代》、《功勋》、《我和我的父辈》等影视作品为媒介,向大家讲述了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从抗美援朝到改革开放之后,绵延不断的中华民族的信仰传承,令人印象深刻。

同学分享完毕,邵书记对本次班会做了总结,对今后班级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成长导师王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多经历,二是注意安全,并且表达了在今后班级活动中,进一步和同学们交流的期待。陆书记则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多多参与校园活动多锻炼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

相信经过本次信仰的教育,同学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投身健康中国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陆昀洲

审稿人:陆桂平 程中月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