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南医微天使微团课宣讲团 开展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业典礼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708

117日下午,南医微天使微团课宣讲团于学海楼C503召开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业典礼。指导老师张晓路老师、赵春华老师、微团课第九期部分成员以及第十期微团课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团长蒋玉妍带领成员们回顾了第九期微团课“红心照我心,讲百年华音”活动以及“以青春之名,讲百年华音”暑期实践活动。从致敬高考四十周年到如今共庆建党100周年,微团课始终紧跟时代的潮流,讲述时代故事,传递普通而伟大的中国人的真实声音。副团长石之祎、组长熊珈艺、组长赵华冉与成员们分享了他们入团的初心和成长,也希望团员在这里能有所收获。               

南医微天使微团课宣讲团第九期成员经过理论宣讲、社会实践等活动顺利结业,并产生了本期的优秀学员。赵春华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提出期望,希望第十期微团课能在发现每个成员闪光点的同时,补齐短板,保持团队活力,让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随后,第十期开业典礼开始,团员进行宣誓。张晓路老师对新加入微团课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希望在接下来一期里大家能坚守初心,携手共进。


撰稿:蒋玉妍

图片:刘思逸

审核:苏益民 张晓路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