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921

119日下午,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及第五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瑞林常委宣读了学校党委对第五轮巡察工作组人员的任命和任务分工。



石金楼书记向全体组员做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抓手,本轮巡察将实现本届党委巡察全覆盖,全体巡察组成员要不负组织重托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他强调,要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突出问题,扛起使命担当、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具体工作等三个方面,充分把握高校实际情况,围绕省委高校巡视“四个落实”要求,高质量完成第五轮巡察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政治保障。



培训会围绕开展高校巡察工作的具体程序、内容、要求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指导。

学校党委将于1115日起对10个二级党组织开展驻点工作,其中2021年底前完成对公共卫生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儿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医药实验动物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的常规巡察工作;2022年初完成对研究生院党委、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专项巡察工作。

(撰稿/李洋 朱天欣;图片/张愉悦;审核/陈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