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734

10月27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信仰公开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国忠教授,副书记黄辉,学工办黄琴、张华、曹永青及2021级新生300余人参加。

季书记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盼。在思想政治方面,他讲解了十九大精神、抗疫精神等,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寄语,鼓励同学们以此为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在医学学习方面,他要求同学注重提升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践行“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和“至精至诚,至善至爱”的院训,努力成为合格的医生好地迎接新时代、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季书记还为新生们带来了他主编的书籍《病例书写规范》、《临床医学基础》,勉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未来成为祖国医学事业的中坚力量。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琴进行了入党知识培训,从端正入党动机、规范入党流程、党建材料书写等方面讲解,使新生明确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努力方向。

本次信仰公开课进一步引领学生走近党认识党,激励学生肩负起时代责任,赓续红色血脉。


撰稿潘雨欣

图片张正欣 朱雨凡

审核:黄辉 曹永青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