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思政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706

111日,医政学院在江宁校区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医政学院公共管理学系党支部书记何小菁,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2020级、2021级同学参加。升旗仪式由研究生党员石欣仪主持。

何小菁老师给大家上了题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国旗下的思政课。何老师通过分享他赴省疾控长达94天的志愿工作,支援新冠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一个道理:作为南医大的一员,同学们有责任用自身所学去为抗疫工作作出贡献。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学业为主,杜绝“中学玩命,大学痛快”的思想,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人民健康卫生事业之中!

2021级新生代表杨思齐同学发言。她号召大家,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同学们应以青年人之铁肩,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同学们在学习书本的同时,更应投身社会实践,做一名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的优秀人才。

仪式的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将满腔赤诚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化作嘹亮的歌声,献礼祖国。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征程!


撰稿:孙丹彤 冒孙汐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