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一临床医学院“医林之声”辅导员讲师团为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639

为了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7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医林之声”辅导员讲师团在学院管园园副书记的带领下,为一临2021级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此次党课通过回顾建党历史,重温红色岁月,让同学们懂得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鼓舞了青年学子们的斗志,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就党的性质、入党条件、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21级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激发了新生的政治热情,提高了新生们的入党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史怡君

审稿:管园园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