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红色经典分享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619

10月14,医学影像学院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期红色经典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宏瑞老师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出席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演讲者们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图片,有趣的小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红色经典,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展示的内容主要有红色书籍、电影、景点。一位位答辩者对红色历史的深刻感悟都体现了他们对于建党历程的深度关注与思考。会议最后,马宏瑞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分享会是一个深入了解党组织的各项理论思想的契机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红色经典分享会议使同学们对建党的艰辛历程有了一定了解领悟到了前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也有利于大家端正自身态度,更好地将这种革命精神和新时代相结合,提升自我,建设祖国

 

                           撰稿:俞晓洁

审核:吴雅娜 马宏瑞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