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583

10月13日16: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2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辅导员程青曼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生党支部首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纪录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谈及教育的重大意义、学生的全面发展、党的教育方针和教育教学改革,明确指出了教育发展的工作重点。

辅导员程青曼解读习近平讲话精神并与参会人员分享感悟,将严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求真学问、实学实干,实现人生理想。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育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王佳怡

图片苗开欣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