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新学期国旗下的思政课开讲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633

1011早晨7点公共卫生学院在江宁校区亲水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院党委顾汉展书记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2021级新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洁云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上,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书记、流行病学系沈冲教授作了题为“矢志不渝丹心坚砥砺奋进勇担当主题演讲他结合流行病社医党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鼓励新一代公卫学子刻苦研习专业,传承老一辈公卫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2021级兼职班主任尤东方老师深情讲述《国旗的故事》,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祝福。2021级新生齐声唱响国旗与太阳一同升起》,以炙热的爱国心告白祖国母亲。

10月10日是南京医科大学第87个校庆日,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新生整齐集结,以“87”队形排列,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为学校庆生。新一代南医公卫学子定将与祖国同向同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南医人

 

撰稿:边塞

图片:何敦

审核:顾汉展 汪洁云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