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92

2021年7月5日,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C516教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台红蕊主持。会议紧扣主题,深入落实,谈感悟讲收获,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围绕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台红蕊老师以领读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后,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并且轮流在会议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苏益民副书记分享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及对照检视后,提出对青年学生党员的希望,他说党员应该积极寻求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并且带动周围人,提升他人及自身的党性修养。党员需要定期进行触及灵魂、真实的自我批评,以求更好的成长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台老师总结,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同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及暑期实践等做了部署。

通过开展这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此次会议上,党员们表现积极,思维活跃,针对自身不足做出较深刻的自我剖析,努力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撰稿李云欣

图片:王炎喆

审稿:苏益民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