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26

7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师生近100人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学院陈琳书记、段振东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张凡、范涵婷及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观展活动。

展览以“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为主题,通过大量的图片、实物、复原模型、视频、光电技术等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江苏人民开展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光辉历史,突显了江苏近百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师生们通过观看展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奋斗、不懈追求、勇于创新,谱写了精彩的江苏篇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和光明前景。参观展览既是一次鲜活的党史学习,更是一次生动的思政课,大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昨日苦难辉煌,不负明天伟大梦想,砥砺品性,提高本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去。

 

撰稿: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图片: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审稿:段振东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