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56

7月1日上午8点,在这个光辉伟大的时刻,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全体江宁校区本科生线下集体观看大会直播。伴随着红色经典歌曲响起,听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号角,看着一排排英姿飒爽的军队方阵,百年庆典,荣光岁月,莘莘学子心中爱国爱党的热血激情澎湃,为中国共产党发出最真挚的祝福。

天安门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医学影像学院用医学青春向党表示由衷的祝贺,祝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撰稿:吴淑珍

审核:吴雅娜

马宏瑞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