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思政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46

7月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2020级学生代表,医学影像学院本科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宏瑞做“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思政课。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也是一部无比辉煌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间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成果和重大文献等,为学习党史提供了良好的教材和平台。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宏瑞借观看展览的机会,为医学影像学院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他以“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前进的光辉历程,倡导同学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大家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参观党在江苏的百年征程让医学影像学院的师生心潮澎湃,党在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也让大家深受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强富美高新江苏,更好的发扬南医力量和影像精神筑梦远航。

 

撰稿人:马宏瑞

审核人:吴雅娜

马宏瑞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