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709

7月3日,我校组织机关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各学院党员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全体辅导员共计1200参观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出的“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共同领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感受党的光辉



展览详实记录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讲述了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校师生从“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和“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个部分,系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历史,上了一堂沉浸式的实景党课。



观展结束后,师生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江苏经历了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变化,在通往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奋进路迈上坚定的步伐。通过观展,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今后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努力做到感恩、听党话、跟党走,全身心投入专业知识学习与临床工作,奋发有为,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贡献南医力量


(撰稿/程青曼;图片/各学院;审核/林 铭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