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纪委开展处级干部任职前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430

7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与新任用的22名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前廉政谈话,这是今年全校中层干部调整到位后进行的第二批廉政谈话,此前已有新任用的正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纪委书记14人分别接受谈话并签订了南京医科大学干部廉政承诺书》。



集中谈话中,石金楼书记对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要严以律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四要规范运行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五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服务好师生员工。



谈话结束后全校新任职处级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40余人在石金楼书记带队下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现场会全体人员通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展览,深入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



石金楼书记指出,落实新任用处级干部廉政谈话和廉洁教育工作是学校纪委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有力抓手。他强调,处级干部要时刻以对党忠诚、心清身正、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领导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切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撰稿/刘晓蓉 朱天欣;图片/马丽萍;审核/陈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