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27

2021年6月28日,医政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明达楼407会议室举行。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学工办主任高毓宽,新疆内派老师韩英新疆少数民族辅导员维尼拉,医政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由高毓宽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们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教学、服务、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校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表达了热爱之情,对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困惑、择业迷茫、校园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紧接着,学长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与就业的经验。

随后,维尼拉老师表示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牢牢把握每一个机会。韩老师表示,医政学院的氛围很好,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不留遗憾,前程似锦。高老师表示,在座的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向老师咨询,与老师谈心。

最后,张华书记总结发言。她赞许同学们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相互之间能学到更多经验,更加的团结友爱。张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尝试,勇往直前,敢于拼搏,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将来都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医政学院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稿:杨柯凡 王瑀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