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31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征程,铸就辉煌。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树信仰、跟党走,6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了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向锋分别讲授了主题党课。学院2021毕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段书记以《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主题讲授了党课。他从党史中的许多杰出青年人物谈起,指出青年是党的精神谱系重要“构建者”,是未来社会发展“推动者”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践行者”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谈到当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与时代责任,希望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在未来求学道路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向锋老师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为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人民为了保卫家乡而开展的抗美援朝伟大战争。张老师讲解了战争的主要过程,并从中总结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着重阐述了人民军队不怕牺牲、顽强战斗的精神,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爱国爱党精神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广大党员传承学习。

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是我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更好地投入到社会建设和发展当中

 

文字:何青云

图片:何青云

审核:段振东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