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二附院举行“红心向党,医路为民”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821

628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举行“红心向党,医路为民”系列主题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党委书记王长青、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金宏等参加当天的活动。二附院历任院领导、现任院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护士长、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



与会嘉宾、领导为医院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院党委书记季国忠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举行了二附院新门诊病房综合楼启用仪式。



新大楼启用后,将进一步延伸服务内涵,以新大楼启用为契机,二附院将在体制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上下功夫,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在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彰显担当,努力把医院建成技术领先、现代智能、人文浓郁、和谐温暖的高质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季国忠表示,2021年是二附院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继门诊病房综合楼启用,医院将在金秋九月迎来建院70周年。医院在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扛起二附院担当,努力建成技术领先、现代智能、人文浓郁、和谐温暖的高质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金宏副主任在讲话中肯定了二附院为全省卫生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作为江苏省属大型三甲医院,二附院应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表率作用,以新大楼启用为契机,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推动医院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



王长青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二附院门诊病房综合楼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新大楼启用后,不仅意味着规模的拓展,更是服务内涵的进一步延伸,他希望二附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健康使命,更好造福百姓健康。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来到萨家湾院区,为院史馆揭牌,并参观了院史馆。院史馆前,与会嘉宾为多位“心佑工程—青海行”的患儿送上礼物

当天,二附院还举行了“红心向党,医路为民”大型惠民义诊。来自21个不同科室的24位专家现场接受问诊、咨询,为市民送上健康服务,以“服务百姓健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陈艳萍;图片/顾颐菲;审核/季国忠)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