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南京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磊为药学学子上党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60

6月22日晚,南京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磊老师应邀为药学院的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从“红船精神”和“人民立场”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南京市口腔医院党办主任魏敏老师、宣传部主任梁慧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江老师、学工办顾莹、赵昆磊、杨秋普老师参加党课。冯江老师主持本次党课。

王磊老师以“红船精神”和“人民立场”为主题词,阐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用生动的语言,把建党100周年历史讲出了故事性和艺术性。王磊老师通过对党史四个阶段的概括——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列举了在这四个阶段产生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尤其阐述了“红船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源头,包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王磊老师强调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就是是“人民立场”,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从根本上说,就是因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王磊老师希望药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坚定初心使命,更好地开创未来。

 

文字:王紫懿

照片:学工办

审核:马俊 冯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