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建联席会暨党的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56

610日,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建联席会暨党的建设专题研讨会。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王瑞新、徐珊,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石金楼副书记主持。



首先,石金楼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重要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政治建设和国家教育事业建设的指引与关怀。



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党的组织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纪委办负责人传达了党的作风(纪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党的宣传、统战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小组负责人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王长青书记最后指出,加强党史学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是基础、悟是动力、办实事是重点、开新局是目的,要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始终把落实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一要办好校内师生实事。各部门要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将传统工作与新时代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校内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确保办实事走到师生心里去二是办好校外的实事。学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以立足江苏、服务苏南、辐射中国为目标,办好品牌化、系统化的“南医特色实事,与“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同频共振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校各部门、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认知,不断深化党建引领改革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助推部门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



石金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传达、落实会议文件和精神,将会议要求与精神传达到各个支部、位党员将相关条例学习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自觉对标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助力学校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学校党的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强薇;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刘莹)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