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办校院两级中心组暨处级以上干部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501

5月12日下午,校院两级中心组暨处级以上干部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思政课老师及全体辅导员50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一指导组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管向群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会议。



校院两级中心组的6位代表,从不同角度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阶段性成果分享他们的学习和读书心得体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校长李建清从重温初心常思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对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做了详细交流;基础医学院党委段振东副书记把党史学习与青年学生的培养相结合,诠释了对“立德树人”内涵的理解;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结合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史、创业史中优秀公卫人的精神,分享自己对以知促行、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机关党委财务处褚珊副处长结合党史学习中与财经相关的宝贵经验和智慧,汇报个人的心得感悟和财务人员“办实事”举措;第一附属医院党委王晓东副院长结合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分享了医院在推动改革发展更好地守护人民健康方面的务实举措;康达学院党委张鸿来书记从学、悟、行三个方面对康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做了分享。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对6位同志的交流汇报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提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实现了学习教育的良好开局和稳步推进。他强调,下一阶段,全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把握重点。一要聚焦“学”,在“学”上下真功夫,学全学深学懂;二要着力“悟”,在“悟”上下深功夫,悟细悟准悟透;三要狠抓“实”,在“行”上下苦功夫,实用实干求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强调,各级党组织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从注重覆盖面融合度创新性等方面强化指导督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融入立德树人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行动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在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康达学院开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撰稿/朱萍 孙敏;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孙厚纯)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