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课堂“明德讲坛”启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704

3月14日,由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课堂“明德讲坛”启动。讲坛邀请了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西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罗志坚教授作题为《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首场主题报告。



罗教授为师生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起源、传承与延续,他希望同学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传承“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做对国家、对社会、对自己负责的新时代大学生,让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永续相传。

“明德讲坛”是研究生工作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提升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推出的新举措,重在提升研究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人文素养。

(撰稿/蔡磊;图片/蔡磊;审核/徐霞)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