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368

3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赵俊、季勇、丁强,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党办、校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会议。



王长青书记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全面深刻阐述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要把学党史与学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融会贯通,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同志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全体校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活动形式创新、学校特色亮点等展开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学校要充分发挥医学专业特色,用活用好学校党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统筹推进,积极探索创新,深入挖掘学校先进典型、总结亮点做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学校事业发展的实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撰稿/张彦会;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