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472

近日,我校护理学院荣获江苏省妇联授予的“2020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是本次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是江苏省妇女界的至高荣誉,表彰引领广大妇女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的巾帼集体杰出代表。

近年来,我校护理学院坚持高站位谋划、高师德培育、高标准示范,努力向建设一流专业目标稳步迈进。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不懈探索校府合作、志愿服务人才培养新模式,在抗击非典、汶川地震灾后救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突发事件中涌现出一大批“最美护理人”,彰显了护理人的榜样力量,曾获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校“三全育人”先进集体等集体表彰。

(撰稿/朱萍;图片/付梦楠;审核/祖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