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253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收看了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直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文彪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的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石金楼书记指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按照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围绕“十四五”学校工作开局之年中心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忠诚履职,切实发挥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使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石金楼书记还就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做出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根据学校党委、纪委部署要求,落实好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他强调,特别要在牢牢把握学校发展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和突出政治监督,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纪检监察部门要持续加强“四种形态”的运用,使“红脸出汗”成常态、教育批评做在前、惩治和预防做到位,切实强化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到位落实。全校上下要持续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完善和执行落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造清朗的政治生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获得双赢,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取得开局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文/刘晓蓉;审核/薛宇 陈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