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00余名留学生获得学校2020年度表彰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340

2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举行2020年度留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大会2019-2020学年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和在各类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留学生进行了表彰。直播面向我校境内外900余名留学生。

会上播放了全年回顾视频与全体留学生重温了不平凡的2020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宇对2020年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020年,境内外留学生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学业,共有522人次获得国家教育部、江苏省、南京市和学校奖学金,其中本科生375人次,硕士生98人次,博士生49人次,获得国家级奖励的留学生有83人次,150名个人和11个团体在学生活动中获奖。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第一时间面向境内外学生开展了线上教学、线上答疑、线上考核等工作,为留学生正常学习和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共有73名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丰富了留学生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联系。学校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大会现场连线了获奖学生代表,请他们与其他同学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生活感悟。表彰会后,全体师生欢聚云端,观看了由境内外留学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共同庆祝2021年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撰稿/沈恒露;图片/朱婧 尹榕;审核/郑宇 姜海兰)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