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援疆人员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抗击新冠疫情表彰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221

1月20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江苏省第十批援疆(克州)医疗队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获得自治区表彰的唯一一支援疆医疗队;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援疆干部、江苏省第十批援疆(克州)医疗队队长、附属克州人民医院院长宋宁宏同志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新疆疫情发生后,全体援疆(克州)医疗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在州委州政府和江苏援克前方指挥部统一领导下,把科学有效救治患者作为核心任务,统筹力量,尽锐出战,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体现了战时机制的“援疆效率”,创新了科学救治的“援疆模式”,书写了医者仁心的“援疆故事”。


(素材来源/附属克州人民医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