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党委十六届六次全委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331

119日下午,校党委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十六届六次全委会,审议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常委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丁强、沈瑞林,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长青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长青同志作了题为《努力书写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发展双答卷,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的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0年党委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王书记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建设质量稳步提升;坚持聚力内涵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显著;坚持以师生为本,幸福校园建设不断深化。王书记提出2021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步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阶段,也是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继往开来的时代方位,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努力用新思想展现发展新作为;坚守岗位,努力按新要求实现防控新成效;巩固首位,努力在新时代取得党建新成果;争先进位,努力在新阶段引领内涵新发展;服务到位,努力在新时期攀升管理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石金楼同志作了题为《贯通融合提升监督质效,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纪委2020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强化“四项监督”、规范信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2021年,纪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工作任务,坚持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总方针,切实发挥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王长青书记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报告,着重把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2021年工作中去,书写出让师生医护员工满意的答卷,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

(撰稿/范鹏;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