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009

2021114日,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丁强,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出席大会,全体教代会代表参会,民主党派代表、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沈洪兵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育人新格局奋力开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2020年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科特色、人才强校、科技创新、临床提升、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幸福校园建设九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2020年学校财务收支情况,同时对2021年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和八项主要任务作了简要阐述。在代表提问环节,沈校长回答了代表们有关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和科技创新、加强儿科学科建设等问题。



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岳国峰向大会报告了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2020年,全体教代会代表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踊跃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共提出提案25项,内容聚焦教育教学、科研服务、职务聘任、基建建设、校园文化等多方面,对提案办理结果的满意率为100%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审议,并对学校各项工作及“十四五”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朱萍;图片/何敦;审核/王未)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