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275

根据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15日,我校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召开。省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副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等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



李洪天组长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高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方法步骤。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首先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新内涵、新要求,综合考核作为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正不断彰显其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其次要提升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根本遵循,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内容,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对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考核的引领作用和撬动作用;第三要推动考“事”和考“人”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完善综合考核工作,考准“事”、识准“人”。



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丁强副校长作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报告,其他校领导、党委常委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等工作,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田天 郭原君;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