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人武部组织退役复学学生新年座谈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92

202117日下午,我校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退役复学学生新年座谈会。副校长徐珊,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10名退役复学学生介绍了个人情况及在部队服役期间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在军营养成了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习惯,进一步培养了爱国情怀。

目前我校在校退役复学同学共计16人,仍在部队服役的同学共计31人。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赠送了围巾和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她赞扬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奉献精神,并勉励大家时刻不忘青年人的担当和责任,将在部队形成的优良作风继续坚持发扬并在同学中示范传播,树立良好的榜样。



近年来,我校常抓征兵工作,持续为部队输送人才,五年来共为部队输送了57名优秀学子。


(撰稿/郭旭;图片/马丽萍;审核/祖勤 刘金祥)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