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305

20211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沈洪兵、鲁翔、李建清、胡志斌、丁强,获得学位的研究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志斌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沈洪兵向顺利完成学业的360位博士、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他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永葆南医人至精至善的精神,至学至知、至新至远,在通往人生成功和服务国家强盛的道路上脚步不停,奋斗不止,为护卫国家安全和人民健康贡献力量。随后,校领导依次为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合影留念。


(撰稿/李秀兰;图片/何敦;审核/孙厚纯)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