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倪杰同学荣获2020年“最美大学生”称号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331

2021111日,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10名大学生被评为2020年“最美大学生”,我校2018级博士研究生倪杰同学入选。



倪杰,现为南京医科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医学博士生和临床医生,她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与学校各附属医院派出的600余名医务人员和专家一起,从2020213日至331日的48天里,一直奋战在武汉抗疫的第一线。在医院的重症病区,她克服各种困难,与其他医护人员一起,做好新冠病人的疾病治疗、心理疏导等工作,直至两个重症病区病人都好转出院后,才与其他医护人员返回南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学生誓言,用责任担当彰显青春力量。


(素材来源/宣传部、研究生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