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交流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094

1231日,我校举行了2020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交流会。副校长徐珊,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部)、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薛宇主持了会议。



14个学院负责人根据目标管理考核要求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与会评委对学生工作目标管理二级学院综合评价项目进行评审,辅导员发展协会副会长敦煌俊秋代表辅导员发展协会理事会进行年终述职。



徐珊副校长肯定了学工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一线辅导员、副书记的付出和各职能部门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是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的梳理、总结和展示,通过交流可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她特别强调了当前学期末和考试季的安全防范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希望与会人员在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谋划新学年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努力开创新形势下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撰稿/王冉;图片/何敦;审核/祖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