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筑梦树人 共谱华章”2020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424

1230日,我校举行“筑梦树人 共谱华章”2020年颁奖典礼。资助单位嘉宾、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校中层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由副校长徐珊主持。



2020年,我校办学水平与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力支撑。今年,13224人次和78个集体获得各级奖励,涌现出“2020年度最美大学生”等一批先进典型和榜样模范,获得“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23项国家级荣誉和省级表彰,在“挑战杯”国赛、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大型竞赛中斩获佳绩。学校新设立侯熙德奖学金、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两项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资助面达100%



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得奖助学金和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博士张明智、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姚建军副总裁分别代表获奖学生、资助单位发言。校党委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设奖单位和个人赠送了感谢牌。



沈洪兵校长向获得各项荣誉与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了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携手资助单位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同时以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严谨求真;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与全体学生共勉,期待南医学子勇挑时代重任,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医学人才。



颁奖典礼结束后,管乐合奏《永远的光芒》拉开了2021新年音乐会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节目汇报演出的序幕,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我校获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校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陆续演出了获奖作品小合唱《我像雪花天上来》、民族管弦乐合奏《太阳颂》、朗诵《答卷》、弦乐小合奏《F大调嬉游曲》、舞蹈《江南雨》、小品《生命树》、混声合唱《彩云追月—盼归》《欢乐的那达慕》,向全校师生献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撰稿/钟珊 敦政;图片/马丽萍;审核/祖勤 朱慧娟 刘明婕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