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建文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590

12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建文奖学金”答辩会。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冀强副教授、法医学系副主任李荣副教授、2018级法医班兼职班主任黄惠结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评审并担任评委。来自2016级2019级法医学专业的19名同学参加了奖学金答辩。答辩会由李荣副主任主持。

建文奖学金由法医学系原主任王建文教授设立,旨在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成绩突出的法医专业学生。答辩会上,李荣副主任介绍了建文奖学金的参评标准、答辩流程、评选办法及名额分配。随后,盛明晨等19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建文奖学金评比条例》,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面试、投票、公示等程序,鄢子辰等8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建文奖学金。

 

供稿:鄢子辰

审核:张晓娜

图片:李洁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