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四史、忆长征、谋复兴”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602

12月9日,基础医学院“学四史、忆长征、谋复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南京市委党史办宣传联络处副处长朱昌好、张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学校工会研究生院学工处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各学系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学四史忆长征、谋复兴”为主题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关通知精神通过定向越野和闯关答题形式,旨在推动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朱昌好副处长、张弘副处长为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赠送党史红色书籍《南京红色印迹(1921-1949)》并寄语师生多读书、铭历史、跟党走,勉励青年学子珍惜大好时光,抓住宝贵机遇,书写人生篇章。



常委致辞指出青年一代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希望全体师生要与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同生共长、建功立业。



随后,基础医学院各学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组成16支代表分四批整装待发,他们将在越野路线上设置的定向点完成“四史”与长征知识答题,最后以答题正确率和越野时间决出名次最终分析测试中心与本科生联合队、实验教学中心、院办代表队获一等奖。


                       (文字/沈琴;摄影/张愉悦 鲁雅洁 志愿者;审核/陈琳


调查研究进行时